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大学 >> 正文

关西大学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0-7-21 13:4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4年的传统
关西大学的前身是关西法律学校,成立于1886年11月4日。到2010年4月为止,关西大学作为一所拥有法学,文学,经济,商学,社会,政策创造,外语,人类健康,综合情报,社会安全,系统理工,环境都市学,化学生命工学等13个学部以及大学院,法科大学院,会计专门大学院,临床心理专门大学院的综合大学,发展至今。

全国屈指可数的综合大学
关西大学位于大阪,拥有超过120年的历史和传统。学校的教育理念是平衡理论与实际这两个方面,进行实践教学。
2010年4月,开设了新校区和muse校区!
新增了千里山校区和高槻校区。学习的地区扩大了。
扩大同其他大学的条约签订
通过在教育和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在吸引学生兴趣的同时,积极推进为地域作出贡献,产学研相结合,国际学术交流方面的活动。学校致力于培养优秀人才,并推进地域社会的发展。
“协定签订条约的大学”
大阪大学,大阪市立大学,大阪府立大学,早稻田大学,大阪医科大学,大阪药科大学
充实日语学习课程
为了让学生全面学习日语,学校制定了系统的课程。在听说读写方面磨练学生日语能力的同时,还让学生加深对文化,经济,日本概况的理解。
学习内容:
日本文化
日本古典艺能
现代日本人交流形态
2010年4月为止,有29个国家,共计521名外国留学生在学校学习。

开设学部
●千里山校区:法学,文学,经济学,商学,社会学,政策创造学,外语,系统理工学,环境都市工学,化学生命工学部
●高槻校区:综合情报学部
●高槻muse校区:社会安全学部
●堺校区:人类健康学部

  • 申请资格

在外国接受过12年教育者,或是学部教授会认可,拥有和上述情况同等或以上的资格者。获得学部教授会认可者包括入学时年龄18岁以上,在国外接受过8年以上教育,有国外高等学校毕业证书或是即将毕业者。

  • 招募要项

详细情况请确认入学考试综合网站:http://www.nyusi.kansai-u.ac.jp/

  • 招募学科

法学部 法学政治学科:若干名
文学部 综合人文学科:若干名
经济学部 经济学科:若干名
商学部 商学科:20名
社会学部 社会学科:若干名
政策创造学部 政策学科:若干名
综合情报学部 综合情报学科:15名
社会安全学部 安全管理学科:若干名
系统理工学部 数学科,物理、应用物理学科,机构工学科,电气电子情报工学科:若干名
环境都市工学部 建筑学科、都市系统工学科,能源、环境工学科:若干名
化学生命工学部 化学、物质工学科、
生物工学科:若干名

  • 自费留学生的奖学金制度
    奖学金:入学后,再确认相关内容
    奖学金发放对象:学部,大学院学习正规课程的在籍自费留学生以及符合学校申请资格的学生
    奖学金发放内容:以关西大学为主,各种奖学金团体发放的奖学金

  • “国际地方自治团体KU桥梁”为留学生提供支援
    为刚来日的留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校园游,使留学生和日本学生成为伙伴。以日常生活中的互助和日语能力的提高为目标进行留学生伙伴支援的活动。在多样的活动中,进行留学生支援和国际交流。

  • 可以和各国同学交流,两人间的学生宿舍完备

    关西大学为交换生和自费留学生提供两人间的学生宿舍。在学生宿舍中,不单是居住,通过同学间的交流,还能加深相互理解,培养国际感觉。

利用充实的工作支援,为学生在日本就职提供支持

拥有124年历史的关西大学至今为日本有名的企业,办公厅输送了很多人才。虽然现在的就职情况整体不佳,但是关西大学仍保持着高就业率。学校对留学生提供就职方面的强力支援。

主要就职公司(2010年3月毕业 学部留学生)
H.I.S.、キユーピー、サクラクレパス、住友精化、TIS、 日立ソフトウェアエンジニアリング 等

学部名

1年

2年

3年

4年

法学、文学(初等教育专修以外)
经济、商学、社会学部

1,097,000

968,000

967,000★

986,000★1

文学部(初等教育专修)

1,097,000

1,048,000

1,047,000

1,066,000

政策创造学部

1,157,000

1,028,000

1,027,000

1,046,000

综合情报学部

1,452,000

1,337,000

1,345,000

1,372,000

社会安全学部

1,483,000

1,321,000

1,341,000

1,361,000

系统理工,环境都市工科,化学生命工学部

1,601,000

1,525,000

1,540,000

1,571,000★2

★1 文学部中,准备修学综合人文学科心理学的同学,三年之后,作为实验实习费,每年收取10,000日元。()内的金额已经包含了实习费。
★2 系统理工,环境都市工科,化学生命工学部中,修业年限超过4年的话,免收100,000日元实验实习费

关西大学
〒564-8680 大阪府吹田市山手町3-3-35 入试中心 AO入试小组
电话:(06)6368-1121
http://www.nyusi.kansai-u.ac.jp/
E-mail nyusi-adm@jm.kansai-u.ac.jp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