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专门学校 >> 正文

创形美术学校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和风日语   更新:2010-7-21 13:5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学校位于人流量被誉为世界第二的东京的枢纽——池袋。我校引以为豪的是在职的所有教员、讲师、职员以及工作人员都是活跃在各个领域的艺术家。我们拥有总数108名讲师阵容以及独特的选择制度、小班化教育体系。第一年是主攻艺术与设计领域的基础课程,学习讲义和实践实习。通过创造新事物的乐趣来实现充实自己的基础能力,养成柔性的思维方式。通过这些课程学生能够了解自己的实力并且挖掘出自我的潜力,从而选定专业。第二年开始提升专业难度,学习专业知识,为第三年的毕业设计打基础。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兼修京都造型艺术大学来获得学士称号(兼修费用另算)。

设置学科(白天班/4月入学)
·精细艺术科 3年制 定额40人
·绘画造型专业/版画专业/现代艺术专业
·视觉设计科 3年制 定额40人
·插图绘本专业/画报设计专业 媒体映象专业
·研究科 1年 定额40人
·绘画造型/版画/设计课程
●精细艺术科
有从学习油画前期的技法开始,系统的学习各种表现手法的绘画形式的绘画造型专业。有通过木版、铜版、石版、丝版四种版种的技法演习为基础,从而确立出来的现代版画的版画专业,也有以脱平面、脱绘画为目标的现代艺术专业。
●视觉设计科
目标培养能够直接向活跃在这一领域的创作者学习具有社会敏感度的思考能力的富有创造力的人才。
●研究科以作为作家活动的出发点而进行研究。在籍留学生人数:新加坡1人,香港1人,韩国2人。

● 入学金减免制度
自我特长推荐(AO应募)、被学校推荐的学生可以免除100,000日元入学金。
参加活动(学校说明会、入学体验、夏季课程)的学生可以减免入学金的10%。

以下除了学费以外,古美术研修费120,000日元,研修旅行30,000日元,同窗会费30,000日元为入学后缴纳。
学科名称 入学金
报名费(入学时缴纳)
20,000日元
入学金(入学时缴纳)
200,000日元
设备费(1年)
40,000日元
实习费(1年) 197,000日元
授课费(1年) 740,000日元
杂 费 (1年)
133,000日元
合计  1,310,000日元

创形美术学校
〒 171-0021 东京都丰岛区西池袋3丁目31番2号
Tel. 0081-3-3986-1981
Fax. 0081-33-3986-1982
E-mail: sokei@sokei.ac.jp
http://www.sokei.ac.jp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