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向中国驻札幌总领事胡胜才话别

作者:张玥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0-12-29 12: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5日,一年前作为交换留学生来札幌国际大学学习的4名中国留学生,在一年的留学生活即将结束之际再次来到中国驻札幌总领馆,向中国驻札幌总领事胡胜才话别。

四名在札幌国际大学的中国交流留学生在归国前与

  中国驻札幌总领事胡胜才话别。(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留学生逐一向胡胜才总领事汇报了本人的留学生活和感受,有的还用记录了一年留学生活经历的照片作了形象、生动的介绍。留学生们说,她们这一年生活很愉快,学习、与日本人交流,旅游等,很多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很感谢有这样的留学机会。胡胜才总领事听了同学们的感言后表示,你们这一年机会难得,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成果丰硕,生活愉快,丰富多彩。希望同学们回国后珍惜与日本同学等建立起的友谊,有机会再来领馆。同时,再次向照顾中国留学生的日本友人表示感谢。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