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大学举办2011年留学生送旧迎新联谊会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2-2-23 9: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北海道大学举办2011年留学生送旧迎新联谊会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冬去春来,虽然早春的2月尚未过,日本北海道也还是白雪皑皑,但冬季学期眼看就要结束,不久之后即将迎来新的学年。这个时候正是送旧迎新的时节。

  2月15日,北海道大学在位于札幌的金旺饭店举办了2011年北海道大学外国留学生新生与毕业生迎送联谊会。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驻札幌总领事、领事及北海道各界代表、留学生等,大约450人出席了联谊会。

  在参加联谊会的留学生中,中国留学生人数占了半数之多。在联谊会期间,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徐金平与一批又一批的中国旅日学者、中国留学生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在日本期间,要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彼此之间、与日本人和其他国家旅日人士之间要以诚相待,相互帮助。学成后,希望中国的学人要秉持报效祖国之心。同时,许金平总领事还勉励在日本的中国学人、年轻学生作为有希望、有朝气的一代,应该努力承担起未来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担,期待同学们能够成为中日友好的使者。(仇棣)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