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日本重庆同乡会会长前往重庆梁平捐资助学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2-6-29 15:2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邓荻会长与梁平县城西海明侨爱初级中学同学们合影留念。重庆市外侨办图摄

邓荻会长与梁平县城西海明侨爱初级中学同学们合影留念。重庆市外侨办图摄

  中新网重庆6月29日电(韩璐)重庆市外侨办29日透露,近日,日本重庆同乡会会长邓荻、副会长王飞宇一行在重庆市外侨办侨务处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梁平县城西海明侨爱初级中学探访,并代表日本重庆同乡会、日本蒲田乒乓球俱乐部向学校捐款5000元。

  邓荻会长一行参观了面貌焕然一新的梁平城西海明侨爱初级中学。作为曾经的专业乒乓球运动员,邓荻会长还与师生切磋乒乓球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乒乓球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座谈会上,邓荻会长勉励同学们珍惜目前优越的学习环境,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同时,邓荻会长表示,日本重庆同乡会将继续关注城西海明侨爱初级中学的发展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会为改善学校教学环境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