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福井县开始面向中国留学生提供长期助学贷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3-7-4 7:4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3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福井新闻消息,从2013年度开始,福井县亚洲人才基金会开始面向中国留学生提供长期助学贷款。该基金会最多可为留学生提供130万日元贷款(约合8万元人民币)。如果学生毕业后在福井县内企业工作3年,则无需偿还贷款。


发放对象为大学、短期大学、高等专科学校、研究生院在读的在日留学6个月以上学生。该基金会将为学生提供出国签证费用10万日元(约合6086元人民币),每月居留费用5万日元(约合3043元人民币)的无息贷款。贷款上限为大学生70万日元(约合4.3万元人民币),研究生130万日元(约合8万元人民币)。


留学生毕业后,如果选择总部在福井县内的企业工作3年,将可不用偿还贷款。该基金会还将面向在该县企业工作的职员(18-35岁)提供留学贷款。


中国留学生刘嘉怡正在福井县一所大学读大二,高昂的留学费用对于她的家庭来说是不小的负担。得知该基金会将面向留学生提供助学贷款后,刘嘉怡非常高兴。她说:“想向基金会申请留学生助学贷款,减轻家庭负担,毕业后通过努力工作偿还贷款。如果能在县内找到适宜工作,也将考虑留日工作。”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