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日本8家企业被查 涉嫌违法让中国员工加班

作者:佚名  来源:华商报   更新:2016-6-15 11:2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NHK新闻网14日报道,日本福井县劳动局怀疑当地企业违反规定,让中国技能实习生每月加班超过100小时,14日对福井县8家缝纫公司展开调查。8家公司位于福井县胜山市和大野市。


根据日本《劳动基准法》,禁止公司员工加班时间超过规定。但福井县劳动局介绍,这8家公司在去年10月到今年2月之间,涉嫌让中国技能实习生每月加班超过100小时,违反相关规定。涉事公司为隐瞒违法行为,可能用另外的账簿记录员工实际加班时间。福井县劳动局将对没收的资料进行分析,同时向公司相关人员问话,调查中国技能实习生真实的工作时间。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