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海外校友会负责人回母校访问

作者:未知  来源:吉大   更新:2014-5-6 12:0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5日,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会长许革及秘书长辛赤邑、海外校友会名誉会长谷新英等海外校友回母校访问,并向学校汇报了日本、海外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设想。党委书记陈德文、校长李元元、副校长张向东等先后会见海外校友,并与校友们亲切交谈。

陈德文在与海外校友的会谈中代表学校和吉林大学校友会对海外校友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海外校友表达关心和慰问,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为母校发展建设、为当地校友会的发展壮大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陈德文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会近年的发展情况,并对海外校友会、日本校友会多年来在服务海外校友、服务母校、致力为母校发展海外合作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肯定。

李元元向校友们通报了近期学校发展概况。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也是学校对外发展的名片,希望海外校友们能继续关注与帮助母校的发展建设,在学校各项发展事业,尤其是在海外人才引进、学科科技成果转化及国际合作等事务中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发挥学校与海外校友们的各自优势,创造海外校友与学校合作共赢的局面,推进学校的国际化进程,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

张向东在会见海外校友时中表示,加强与海外校友的联系一直是学校校友工作的重要部分。学校将继续加大海外校友工作的力度,支持广大海外校友的事业发展,听取广大校友建议,并及时与海外校友共享信息,互通有无,增进联络,通过搭建有效的平台来激发广大海外校友同心同力参与、支持母校发展的热情,满足海外校友们回报母校的愿望。

许革、辛赤邑、谷新英等海外校友先后向学校领导汇报了自己和广大海外校友的生活及工作近况,并简要介绍了海外校友会、日本校友会近期举办的活动和为提高校友工作成效所做的积极举措。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母校校友工作,广泛联络海外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积极协助其他国家校友会的筹建,在吉林大学校友会的有力指导下,推进海外校友会的工作,共同促进母校校友工作事业的持续发展。

此前,公共关系处已经与海外校友会、日本校友会就如何在新形势下促进海外校友会工作的开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消息来源:公共关系处)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