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换届

作者:佚名  来源:宣传在线   更新:2016-5-20 15:0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消息来源 公共关系处】近日,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日本海滨城市木更津市举行。来自日本各地区的吉大校友近50人参加了会议。




在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前召开了日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创会会长许革在会上总结了日本校友会成立6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宣读了日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决议。孟燕校友代表日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向与会校友通报了财务报告。大会推荐产生了日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在随后进行的日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新任校友会会长辛赤邑在就任讲话中表示,今后将带领日本校友把第一届理事会的成绩发扬光大,重点在文体娱乐、学术提高、商务交流三方面集中力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同时他提议请1977级数学系的许革校友担任日本校友会名誉会长,得到了与会校友代表的一致赞同。新任校友会秘书长刘军在会上致辞并向校友们介绍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计划,他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将新一届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商务公使刘亚军校友在致辞中表示,自从到日本大使馆任职以来,深感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是一个团结向上、努力进取、爱国爱校的校友组织;尤其是最近在日校友为熊本地震募捐的善举不仅展示了吉大学子的形象,为母校争得了荣誉,也为中日友好做出了贡献。自己无论是代表官方立场还是作为校友会的普通一员,都会在今后继续支持和关心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同时他希望第二届理事会能秉持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的优良传统,带领在日校友一道为弘扬母校精神以及促进中日间交流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校友们合影留念并为祝贺母校70周年华诞录制视频。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