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日本警方:被杀中国研修生可能卷入了纠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2-25 22:1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3日电(赵松)2名中国研修生22日晚间在日本茨城县遭到袭击,造成一死一伤。对此,日本警方称二人可能卷入了某种纠纷,从而导致发生杀人事件。


据NHK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间10时左右,2名在茨城县鉾田市农家从事农业研修的中国籍男子在附近乡村公路边遭到4、5名男子堵截。二人被对方用刀具刺伤,其中一名名叫孙文君的33岁男子受重伤不治身亡。


另一名受伤的中国男子称,“行凶的不是日本人,而是外国人,事后乘车逃走”。警方称当前正在搜查嫌犯下落,2名被袭中国研修生可能卷入了某种纠纷。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