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留学日本似樱花盛开般 东京酒店爆满

作者:佚名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15-4-14 15:2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日本樱花季的到来,日本的学生数量就像樱花一样,数不胜数。


各大新闻也纷纷报导,4月初的日本东京,酒店已经爆满,中国游客络绎不绝。飞往日本的航班也是满载着这些赏樱购物的人群穿梭于两国之间。这样的景象对于原本较为冷清的街道来讲,可谓转变一新。


然而,在这样一个季节,人们往往会忽略了一点,4月的日本不止是樱花季那么简单,同时还是日本学校开学的时节。夹杂在赴日游客当中,还有一部分是赴日留学的学子们。他们有的刚刚高中毕业,飞往日本就读语言学校。有的准备去日本读大学。有的到日本读研究生。还有的刚刚度过完假期,回到学校继续上学。他们比起这些游客来讲,年龄更小。对于他们来说,不是简简单单的赏樱花,也不是简简单单的购物,更不是在这异国他乡逗留短短的一周时间。他们要面临着长时间的海外生活,要面临着离开生活已久的故乡,面临离开共同生活多年的父母。他们的心情和游客们相比,更加复杂。


在学习谷办理赴日读语言学校的几个学生们,一大早来到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比起那些独自赴日的学生们来讲,他们的心情显得略微轻松。因为学习谷的赴日项目中包含了由老师陪同一起赴日,并协助办理相关手续的服务。他们大可不必因为未知、生疏而带来恐惧。


办理完登记手续之后,学习谷的老师带领着他们踏上了飞往日本的航班,等待他们的似乎会有种种困难,但是他们心中并不焦虑。


据统计,学习谷在今年4月份赴日读语言学校,赴日读本,赴日读研的学生数量同比增长了70%以上。留学日本已经像樱花一样,炫丽的绽放起来。


本文来源:千龙网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