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华侨大学日本校友会周年庆典在东京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5-30 13:0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华侨大学日本校友会周年庆典在东京举行



图为各界嘉宾与华侨大学日本校友会会员合影留念。 尹法根 摄


中新网东京5月28日电 华侨大学日本校友会28日举行其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


中国驻日使馆总领事王军、领事王树凡、华侨大学校董江洋龙、华侨大学客座教授李文培、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会长滕劲兵、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会长刘诚、厦门大学日本校友会会长谢崇怡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王军总领事致辞表示,见到各位华侨大学校友非常亲切,刚才大家一起唱了有着侨校特色的校歌,我们华大校歌唱响了神州是我们的家园、祖国是我们的后方、我们是一家人的主题旋律。华侨大学自1960年创办以来,已建设成为服务我们华侨华人,传播中华文化,发展中文教育,增进华裔对祖(籍)国认知的一所华侨高等学府,也是我们华侨华人学子精神上的家园。华大现在日本办有硕士班和博士班,通过这些学习培训,凝聚了一批在日华侨华人。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出色工作,使大家日常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把我们的精神世界和祖国更加靠近。


华侨大学日本校友会会长李曼总结了该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并介绍了今年的工作构想,希望继续加强校友会的自身建设,尽快把日本各地的华大学人都组织起来,让大家感到日本校友会是华侨大学安在日本本地的让人欣慰的华大之家。


华侨大学日本校友会于2015年5月在东京成立,至今已有100多位校友会员。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