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在东京生活的中国人急速增加 占所有外国人四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30 10:3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人占东京23区外国人的四成左右



下图显示了截至今年1月1日,东京都23区外国国籍人口的分布比例。其中可以看出,中国籍外国人约占全体外国人的42%。


新宿、江户川、江东、丰岛的中国人最多



那么在东京都23区中,哪里的中国人最多呢?下图显示了各区的中国人人口变化。



通过观察可以发现,在新宿区、江户川区、江东区、丰岛区,中国人人口的增加最为明显。而就分布比例来看,在东京都的所有中国人中,有8.8%分布在新宿区,有8.3%分布在江户川区,有7.9%分布在江东区,有7.8%分布在丰岛区。(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上一页  [1] [2]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