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在日中国留学生与日本学子共同包饺子 促文化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6-30 10:5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6月2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饮食文化是一个国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通过体验不同国家的饮食文化,也能够感受到不同文化的丰富多彩。6月26日,“多国籍餐会”活动在爱媛县松山市的清水公民馆举行。松山大学的留学生和日本学生通过共同制作各国的美食,展开国际交流。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山大学国际中心每年举办此项活动,这是第9次举办。包括来自中国、韩国等国家的留学生在内,约20名学生一展身手,制作了祖国的传统料理。


在中国留学生的指导下,日本学生与留学生亲手制作了饺子皮和饺子馅料,并且一起愉快地包饺子。在完成制作中国、韩国和日本的传统料理之后,参加者围着餐桌,在品尝各国美食的同时,也加深了对不同文化的理解。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