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东京一日本语学校因教师短缺致520名留学生无法入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16 18:5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国际交流学院”因教师短缺,很多留学生无法入学。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16日电(许永新)据《朝日新闻》报道,位于东京西部八王子市的日本语学校“东京国际交流学院”因发生教师短缺等问题,东京入国管理局没有批准520名留学生的入境申请。由于这些学生无法入境,因而也就无法按计划在4月入学。


该校成立于2001年,由民间企业经营。据了解,该校学生人数约为1200人,在东京主城区之外的学校中规模是最大的。日本法务省制定的相关标准要求这种规模的日本语学校需要有21名以上的专任教师,而该学院并未达标。此外,相关标准中还规定一个班级人数在20人以下,但有多个班级超过这个数字。


东京入国管理局在1月对该校进行了实地调查,由于掌握了上述情况,认定该校无法进行有效的教学,因此没有批准留学生们的入境申请。这些学生多数是缅甸及蒙古等亚洲学生。此外,已经入学的留学生则可以继续学习。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