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出台特定技能在留资格的政令 界定中介组织的资格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3-14 14:2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政府在12日召开的内阁会议上确定了有关今年4月份实施的接收外国劳动者新在留资格“特定技能”的政令。


针对帮助日本企业接收外国劳动者的“登记支援机关”的资格,曾经因违反日本劳动基准法等而受到罚款的团体等不能登记注册为“登记支援机关”。


此外,注册为“登记支援机关”的手续费定为2万8400日元。


今后不久,这次出台的政令与具体规定接收企业与外国劳动者之间签订雇佣合同等细节的省令(各部委制定的细则规定)将一起对外公布,并于4月1日施行。(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在日本体验日本的大学祭

    高三学生申请日本名校有双保险

    留学须知:日本就业率最高的十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