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21岁日本女孩来法留学,前男友万里追杀毁尸灭迹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4-4 8:0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21岁的日本留学生黑崎鸣海(Narumi Kurosaki)开开心心地来到法国留学,没想到这竟然是一条不归路,从此她消失在了人间。

事情还要从2014年10月说起。

当时,小黑在日本筑波大学遇到了智利同学尼古拉斯(Nicolas Zepeda Contreras),他在日本留学。

两人相识后成为好朋友,之后感情升温成为恋人,小黑就把尼古拉斯介绍给了自己的家人。

尼古拉斯很想和小黑结婚生子,但是小黑的家人不同意。由于家人反对,小黑就和尼古拉斯谈了一年半就分手了。

分手后,为了摆脱尼古拉斯的纠缠,小黑在2016年9月来到法国东部的贝桑松(Besanon)读语言学校。

跑了这么远,尼古拉斯总不会再纠缠自己了吧?然而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很快,在语言学校里,小黑认识了自己的法国男友亚瑟。

听说前女友有了新恋情,尼古拉斯非常生气,马上从11000公里外的南美千里迢迢赶到法国来。

尼古拉斯来到法国要见小黑,这时候,小黑心软了,答应见面。

2016年12月4日,两人相约在距离贝桑松35公里的一家餐厅吃饭。到了晚上11点左右,他们一起回到小黑住的学生宿舍,然后小黑从此就人间蒸发了。

隔天,小黑没有去上课。所有同学都很惊讶,因为小黑是那种非常认真勤奋的学生,绝对不会无故缺席。小黑可是拿到语言学校奖学金的。

女朋友没有去上课,也联系不上,于是,小黑的男友亚瑟来小黑家找她,发现敲门也没有人回应。


就在亚瑟准备打电话给宿舍管理员开门时,小黑突然给他发了一条不寻常的短信说不想见他。

在短信里,小黑说自己有亲戚来找她,接下来10天她都不想见到亚瑟。亚瑟只好回家了。过了十天,实在没有小黑的任何消息,亚瑟到了当地警察局报案。

然而这个时候已经晚了,尼古拉斯已经离开法国回到智利了。

那么,小黑去哪了呢?

小黑的邻居是一名英国学生,据他说,他在半夜听到日本女人的尖叫声,很像恐怖电影里面的那种声音,听起来就像有人被谋杀了一样。

这个恐怖的叫声,有15位同学都听到了。

小黑的同学们表示,小黑的前男友尼古拉斯很可疑。他们看到他在学生公寓的厨房鬼鬼祟祟的,之后又在学校里到处徘徊。

尼古拉斯的日本朋友也表示,尼古拉斯曾经来要求自己把一些信息翻译成日语,内容包括:“我要坐火车去旅行”、“我没有网络”和“我刚认识了一个新男友”等等。

说到厨房,听起来就很像南京大学碎尸案...细思极恐。

警方搜索小黑的房间发现,房间非常整洁,没有任何打斗和血液的痕迹,小黑的500欧元现金和信用卡也都在。不见的只有一个大行李箱和一条毯子。

之后,警方调取尼古拉斯的消费记录后发现,在到达法国的12月1日,也就是在和小黑见面之前,尼古拉斯买了洗涤剂、火柴和一罐易燃产品。

警方表示,小黑的一个大行李箱不见了,她身高1.62米,体重54公斤,很有可能被装进行李箱带出了公寓。

所有的证据都指向尼古拉斯,因为他是最后一个见到小黑的人。

面对法国警方的询问,尼古拉斯表示两人回家之后做了羞羞的事,之后他在凌晨四点离开了小黑的家。

根据尼古拉斯的说法,他离开小黑的家后,就去了附近的森林。

因为他这句话,法国警方花了1500小时在附近20500公顷的森林里搜索,一无所获。接着,警方又花了好几周对整个贝桑松的烧焦废物进行分析,也没有检测到人骨遗骸。

离开法国后,尼古拉斯去了巴塞罗那找表弟。之后在12月13日,尼古拉斯就从西班牙回智利了。

在巴塞罗那的时候,尼古拉斯和表弟说起前女友小黑,但他用的是过去式,还提到了几个关于窒息死亡的问题,然后告诉表弟要保密,也不要告诉任何人他来过

表弟表示没问题,转身就报告了警方。

值得注意的是,从2016年8月下旬到10月8日,在分手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小黑和尼古拉斯发了1000多条信息。尼古拉斯不死心,缠着小黑要复合。

其中一条信息里,尼古拉斯说他失去耐心了。


因为他要求小黑删除包括男友亚瑟在内的三个男孩的联系方式,可是小黑不同意,都分手了,我的社交软件加了谁关你什么事?

没过两天,尼古拉斯就发了一条视频威胁小黑说,她将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所有线索都指向尼古拉斯,法国人相信他绝对不是无辜的,可是,尼古拉斯跑回了智利,怎么办?

2019年,贝桑松检察官艾蒂安·曼托 (tienne Manteaux) 亲自前往圣地亚哥。检察官找到了当地同行,成功说服当地法官,把尼古拉斯带回了法国。

这真的要感谢这位检察官的努力,因为法国和智利没有引渡协议。到了2020年8月,法国成功将尼古拉斯引渡到法国。

面对谋杀指控,尼古拉斯的律师辩解称,尼古拉斯来自一个中产家庭,他有一个正常的童年,没有任何犯罪记录,也没有任何暴力事件。


此外,尼古拉斯还可能努力,他靠打工赚钱,这样的人怎么可能犯罪?

一句话,尼古拉斯是清白的。

怎么说呢,小黑跑了大半个地球都躲不过被杀的命运。所以有时候做人真的要坚定一点,如果你感觉另一半不太对劲,要相信你的感觉...

那么问题就来了,你有遇到过类似的恐怖情人吗?你是怎么做的?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特批87名国费外国留学

    日本8日起实施新入境政策 经团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新中国成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