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中国驻日本使馆启用“中国领事”APP“婚姻登记预约”业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9 17:1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向海外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业务,实现“掌上办”、“零跑腿”,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将于5月16日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婚姻登记预约业务。(原婚姻登记预约网站预约将不再受理新的预约申请,已完成预约的仍然有效。)

预约方式:

申请人登录APP后,选择婚姻登记预约业务模块,完整、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预约到馆办理时间,并按照预约时间到馆申办结婚(或离婚)业务。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特批87名国费外国留学

    日本8日起实施新入境政策 经团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新中国成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