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怎样处理与日本女人的婚外恋?

作者:晓雪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04-8-22 6: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我是一个就职者,在打工的时候与一个日本女性产生了感情,现在我们的关系很好,经常在一起吃吃饭,喝茶聊天什么的。不久前,她突然对我说,她喜欢我。她是个有家的人。我虽然也非常喜欢她,但是听说日本女人在感情方面挺随便的,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我真是挺苦恼的。我担心我一旦陷进去就不能自拔,而她不过是玩一玩而已。你说日本女人是不是真的很随便?我该怎样处理这件事呢?

答:你的情况似乎很特殊,爱情是个非常个性的东西,别人是不好参与的。感情这个东西,曾经使多少人迷茫,失去自我,不能自拔,甚至倾家荡产。我想还有更多后果就不用我多说了。

我不能一概而论日本女人是不是对爱情很随便,也不敢说中国女人就非常认真、可信。应该说,爱情是没有国界的,日本女人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拿感情当儿戏,也有很执著、很重感情的人。所以,你们之间的事情,不要以是日本人还是中国人来判定吧。

关键的问题是她是个有夫之妇。这是你需要正视的最重要的问题。不管怎么说,做个第三者不仅要受到社会的谴责,还要受到良心的谴责。而且,如果对方再有孩子的话,那就更麻烦,更复杂了。对于女人来说,最不能割舍的就是母子之情了。当你们真正坠入爱河,而不能自拔的时候,她的孩子将是你们最大的问题,没有哪个母亲可以轻易、轻松地放弃孩子和自己所爱之人私奔的。所以,请你一定在还比较清醒的时候,想清楚自己究竟应该怎么做才好?是悬崖勒马,忍痛结束这段恋情,还是做个遭到社会唾弃的第三者?我想你自然知道应该怎样选择。

另外,还要注意自己的金钱不要随便交给对方,不管怎么说,世界上骗子还是存在的。如果她真正和你谈感情,那还好说,大家可以好说好散。如果她是为了你的财产,那就要早做决断,立刻与她分手。

既然你担心自己一旦陷进去就不能自拔,那证明你还保持着一定的清醒,如果你非让我给你一点建议的话,那就是不要和有夫之妇谈恋爱吧。如果你确实对她有好感,那就做个朋友又何妨呢。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