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为在日外国人服务不断出新招

作者:黄文炜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05-7-4 17:3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日,本报记者采访了日本旅行大手会社H.I.S属下专门开拓在日外国人市场的嘉斯特旅行社,H.I.S是日本数一数二的旅行业集团,2004年10月1日已在东证一部上市。多年来嘉斯特旅行社已形成了专门针对在日外国人的系统服务网络,其中中国人顾客占了约50%。旅行社的工作人员有中国人、日本人及韩国人,可以很好地对应五洲四海的客人。

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今年2月,嘉斯特旅行社乔迁新址,位处高田马场交通最便利之处——车站边上。据旅行社负责人介绍,嘉斯特生意红火的秘诀就是牢牢抓住了老顾客,而老顾客又不断地带来新顾客。它为顾客提供了最便利的服务,不用来店即可轻松完成订票,顾客收到旅行社的确认订票的传真,当天出发时到空港取票既可。 嘉斯特旅行社不仅提供优惠机票,也可以对应个人、家庭和团体等不同形态的旅行要求,还提供酒店、保险等项服务。总之,只要是从日本出发到海外旅行,你总能在嘉斯特旅行社找到称心的服务。

作为旅行大手会社,H.I.S在服务上不断有新招。嘉斯特旅行社负责人还向记者介绍了最近H.I.S及属下各家旅行社推出的业界独一无二的服务——为旅行者提供24小时可利用的世界各地“支援热线”,顾客在订票时就能收到一张写着有亚洲、美洲、欧洲、大洋洲各地H.I.S“支援热线”电话号码的单子,如果你是H.I.S的客人,在海外旅行时,若遇上任何不明事项及麻烦,你可以打当地的H.I.S“支援热线”,他们会为你提供指导。可以说,H.I.S不仅出售飞机票,而真正是伴你走天涯了。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