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中日携手,首次为我就学生举行大型说明会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大使馆   更新:2006-6-24 19:2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5日,在东京青少年中心礼堂,使馆与日本日语教育振兴协会共同举办2006年度4月就学生入学联合说明会。使馆李东翔公使衔参赞及王军、李放鸣领事,日语教育振兴协会理事长佐藤次郎等出席大会并进行相关介绍。来自东京地区近50所语言学校的负责人、教师及中国新入学就学生一千余人与会。大会还特邀4名已考入日本著名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介绍就学生活及考取大学的成功经验。

  使馆人员为与会者介绍了日本有关情况及当前中日关系,希大家从历史、大局和未来三个角度全面、理性看待中日关系。提醒中国就读生们关注日本治安情况,遵纪守法并做好防范和自我保护工作。使馆人员表示,中国政府坚决保护公民的正当、合法权益,并希大家牢记就学生、留学生使命,不辜负国家、人民及亲人的厚望,做好“民间使者”,架起中日友好的桥梁。

  首次说明会在与会者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