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故事 >> 正文

在日本做AV女郎的痛苦经历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6-8-8 14:5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真是个购物天堂!站在银座有如“半透明”的时尚大厦前,我被彻底震撼了,这里是东京最珠光宝气的地段,犹如巴黎的香榭丽舍、纽约的第五大道,橱窗布置极其奢华,我贪婪地流连忘返,摸着自己空瘪的钱袋,只能享受Window shopping的视觉盛宴。

一想到晚上要住在简陋的公寓里,我就痛苦地闭上了眼睛。难道,我来日本就是为了穷受罪吗?


花花都市的诱惑

我出身在一个条件优越的家庭,相貌清秀,身材高挑丰满,是公认的美人胚子,从小养尊处优惯了,性格有点骄横,刘健是我的初恋男友,大学的师兄,他是最能包容我缺点的男人,所以,他去日本留学后,我也很快办理了陪读手续。

出发前,爸爸曾给了我一张信用卡,里面有10万美金,还可以透支。可是刘健说这笔钱要留给我读研究生,日常开销由他负责。

虽然刘健说过留学很清苦,要做很多兼职才能勉强度日,但是,当刘健把我从机场接回家里时,我仍旧是吓了一跳:狭小阴暗的日式卧室,睡着破烂的踏踏米,房间里散发着浓重的霉味,房间里不时有蟑螂爬出来。当时我就傻掉了。

初来日本,我听不懂日文,学校也没有申请,日子过得极其郁闷。刘健早出晚归,上完课还要打工,回来已经是深夜了。我每天自己在家里煮东西吃,刘健的经济拮据,只买得起鸡肉和面条,每天清汤寡水,日子苦闷又无聊。

为了打发时间,我白天就出去逛街,可是走在灯红酒绿的街道,看着满街的摩登女郎,我的心被撩动得终于忍不住了,不顾刘健的劝阻,用爸爸信用卡的钱装修了租来的房子,疯狂地购买顶尖品牌的潮流饰品,很快就花掉了五万美金。


我被刘健斥责“乱花钱”,而父亲在拿到账单后大怒,冻结了账户,宣称直到我读研究生为止。失去了经济支撑,我失魂落魄地走在银座繁华的街道上,突然被一个衣着时尚的男人拦住了我的去路,对我急切地说着日语,我茫然地望着他,翻出手袋里的日文口语书,加上简单的英文与他对话。当他知道我是中国人时,更加热情了。原来,他是一个星探,认为我很有做艺人的资本。

听他说这份工作不累,而且报酬极高,我有点犹豫地跟着他来到一栋漂亮的大厦,看到他的办公室有一整层楼,我的戒心完全消除了。他领来一位优雅的女孩,就退了出去。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