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谈谈日本拿驾照的问题

作者:东京博士  来源:东方之舟   更新:2006-11-16 11:3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国内拿到的驾照必须在国内居住6个月以上

2。日本的驾照考试分为学科和实车辆部分,满足1的可以免除一部分的学科的学习和实车的练习学时,相应的这部分费用就可以省一些,但是学科和实车的考试现在均无法免除,日本的基本交通规则和考试比中国严格多了。因此即使满足1的条件在拿日本执照与其说换,不如说重新考取更妥当,另外日本的驾照可以领取国际驾照在世界众多国家使用,中国由于没有加入日内瓦有关国际驾照组织,日本和其他加盟国发行的国际驾照也不能在中国直接使用。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