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学校简介 >> 正文

日本的短学期制和专门学校是什么概念

作者:未知  来源:澳际留学   更新:2006-11-27 17:0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短大大约相当于大专,专门学校就相当于职业学校,语言学校大概相当于中国的外语培训中心,这三者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日本对教育的各种学历分的非常清楚,专门学校是教授专业技能的地方,实用技能要在这里学习,大学里偏重理论知识,有些实践性重的课程是不教的,比如你想学动漫专业或者想做声优之类的,就非得进专门学校,大学里没有这个专业。短大或者专门学校毕业之后可以插班读大学本科,然后拿本科文凭,也可以直接去工作,日本好的专门学校的就职率是非常高的。
  如果大学毕业,没有语言基础的话,首先得去日本读语言学校或者大学预科,学好日语,达到一级水平之后就可以去读大学院了,也有只想去把日语学好的学生。读完日语从语言学校毕业之后,你是就职还是回国或者读大学院都可以,这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