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日本福冈总领馆举行汉语教师座谈会暨新春晚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外交部   更新:2008-1-29 8:5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月25日晚,中国驻日本福冈总领事馆举行2008年九州地区和山口县汉语言文化教师座谈暨新春晚会,近四十名汉语言文化教师代表出席了晚会。

  驻福冈总领事武树民代表总领事馆和国家汉办,对教师们在汉语言文化教学和研究中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

  他指出,2007年温家宝总理和福田首相成功互访,推动中日战略互惠关系取得实质性进展;九州地区中文教学和推广取得可喜成就。2008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对日本进行访问,随着中日关系的不断改善和发展,汉语教育和学习也会得到不断的发展。希望各位汉语老师继续努力,促进本地区的汉语言文化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也希望大家对本地区的汉语推广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晚会气氛热烈而祥和,教师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分享各自的经验。教师们对总领事馆提供这样一个交流聚会机会和平台、对总领事馆在汉语教学方面为大家提供的一贯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参加晚会的有在九州大学、福冈大学、北九州市立大学、山口大学等近二十所大学从事汉语言文化教学和研究的专家、学者,部分在本地区高中从事汉语教学的教师代表以及日本高级中学汉语教育研究会九州支部的负责人和中文学校的老师。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