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生活问题 >> 正文

被抛弃之后我该怎么办?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网   更新:2008-8-31 16:1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我有个同居的男人。他37岁,我26岁。一直在一起生活三年多。现在他被入管抓起来了。可是,我的爱情也面临危机。他在认识我之前,和一个马来西亚的女子同居,生下一个孩子。后来,女方回马来西亚了。可是现在我也想和他一起回国结婚,我也挺喜欢他的。但是,他却打来电话说,我们性格合不来,分手吧,我实在不甘心。此前,我虽然对他不满,也常常因为AA制而吵架。可是,我还是决定嫁给他。接到他说要分手的电话之后,我天天哭。我就是不甘心,我非要回去和他结婚。可是他那么绝情,我该怎么办?

答:听了你的情况很是同情。但是,你要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你们在一起生活都三年了,按说感情应该很深,可是,从他被抓之后的表现来看,也许他根本就没有打算和你厮守一辈子。只不过,人在异乡感到寂寞,所以就和你在一起了。不然,他怎么可能三年了,还和你所有的事情都分得那么清楚,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就变卦,就可以那样冷静地,不顾你的想法,单方面终止你们之间的关系。

你说你非要和他回去结婚,这可能是出于一时的气愤,不是在冷静清醒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你有气这完全可以理解,但是不能冲动,要保持理智。所以,至于你们之间究竟应该怎么办,还是等一段,平静下来之后再做决断为佳。首先希望你好好想一想,象他那样一个男人,你为他而放弃这里的一切回去是否真的可以和他结婚?这样做是否值得?你们之间到底有没有爱情?如果有爱情是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使两个人分开的,更不用说仅仅是被捕了。只要人在,心在,心诚,空间和距离都不算障碍。所以,我觉得你有必要好好理理思绪,确认一下自己的感情,千万不要义气用事。

你还年轻,后面的人生路还很漫长,机会也多,所以,请三思而行。祝你早日走出感情的低谷,好人好运!


 

留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