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生活问题 >> 正文

办理家属滞在签证有时间限制吗?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网   更新:2008-9-1 12:1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我想咨询点事情。我老公现在在日本,他去日本一个多月了,是技术签证过去的,现在我们想办理家属滞在,不知道这个时候办理可以不可以,会不会拒签?办理家属滞在有什么要求吗?我们登记已经半年了。我要是办理了家属滞在成功的话,然后转办成工作签证可以吗?不知道办理工作签证除了要有正式的雇佣你的公司,个人要有什么条件吗?盼望你的答复。

答:你的事情是这样的,按照你目前的条件,完全可以办理家属滞在。因为夫妻团聚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与丈夫来日本的时间没有关系。家属滞在签证是否能够得到批准,其主要原因是看在日本的一方是否有能力抚养家属,是否有稳定的工作。而不看你在日本的时间长短。此外,如果你成功地办理了家属滞在签证来到了日本之后,如果找到了合适的接收单位,你是可以转成工作签证的。但是,最主要的是你的工作必须和你的专业一致。还有就是你必须是从事技术性的工作。如果是简单劳动的话,如饭店服务员、工厂的普通劳动者,打扫卫生等则不可能获得工作签证。此外,你必须具有大学以上的学历。大专生则必须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或者是你具有日本承认的专门士的证书。

感谢你对本报的信任,祝你早日来到日本,夫妻团聚,并继续做本报热心的读者!


 

留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