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故事 >> 正文

中国留学生日本高中篮球赛获队友肯定

作者:李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0-12-27 14:4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第41届高中篮球选拔赛如期举行,日本明成高中女子篮球队在中国留学生韩雨濛的率领之下,以96~63的超高分数赢得了比赛,成功进军16强。

  据来自日本《产经体育》的消息,第41届日本高中篮球选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12月24日,日本宫城县明成高中女子篮球队与栃木县宇都宫文星女子的精彩比赛吸引了观众的目光。通过中国留学生韩雨濛的出色表现,明成高中最终以96~63的悬殊比分赢取了比赛胜利。

  韩雨濛,身高1米90,今年是她在明成高中的第3个年头。身高的优势,让她成为队中不可替代的中锋,绝对的主力。赛后韩雨濛表示:“由于本次比赛被对手盯防过紧,使得自己在比赛中无法进攻得分。不过由于对手的贴身防守,反倒会出现空当,为我的其他队友提供了进攻机会。”

  本场MVP明成3年生的木村有沙说:“因为对手都去盯防韩雨濛同学,所以给我创造了很多进攻机会,让我可以顺利出手得分,并取得全场最高的26分,这都要感谢韩同学。”

  明成篮球队教练安达美纪表示:“韩在今后还应该进行一些被对方紧盯防守时的进攻、分球训练,这方面有所提高的话,可以表现得更加出色。”

  为准备25日对阵东京成德大学附属高中的比赛,同学们早早离开了赛场,去做赛前准备。明成高中女子篮球队在2010年夏季校际运动会上进入了四强,可以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不过韩雨濛在离开赛场时说:“今天我发挥不是最好,还有很多不足。回去之后要多反省,争取本次比赛取得比夏季运动会更好的成绩。”(李鹏)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