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千叶自行车比赛成旅游项目 中国留学生当翻译

作者:李鹏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0-12-29 11:0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吸引中国旅客赴日旅游,日本政府及民间企业都想尽办法。近日,日本千叶县千叶市利用举办“千叶自行车比赛”的机会,推出了全新看比赛、游千叶的新旅游项目。

  据来自日本《日刊工业新闻》的消息,千叶市政府利用举办“千叶自行车比赛”的机会,与市内医院和商业设施合作推出了看比赛游千叶的旅游新项目。为结合新项目,旅游公司纷纷制定了与医疗和购物有关的旅行计划,并开始培训专业翻译人员,以推动计划的顺利进行。千叶县政府希望以临近成田国际机场的地利优势,通过开展新项目、新活动来扩大消费群体,遏制旅游低迷的现状。

  为能方便中国旅客观看比赛,主办方设置了中国旅客专用的售票观览室,而且请来了当地的中国留学生作为旅客的翻译或助理同行。为了增加娱乐性,即使在比赛期间,也会在午前为旅客设置3到4次体验“比赛”的机会。主办方考虑到很多旅客都是第一次亲身体验自行车比赛,所以将推出竞赛自行车介绍及使用解说的DVD教学影片。

  现在主办方已经开始着手制作新旅游项目的宣传手册,同时也在招揽为比赛服务的中国留学生,这也为本次的自行车比赛增色不少。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