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认定13所大学可以用英语获学位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12-9-24 7:5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教育部相关网站透露,7月3日,日本文部科学省正式公布了第一批获得政府认可的国际化大学名单,首批选定了13所大学作为日本国际化示范大学。首批入选的13所国际化大学都是日本名牌大学,占据日本国公立、私立大学排名前10的位置。首批入选“全球化30”的大学,将获得文部科学省财政上的鼎力支持,提供高达41亿多日元的专项资金。

这项为响应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提出的至2020年“接收30万留学生计划”,将在这30所国际化的试点大学增加英语授课的比例,并考虑开设一些专业,主要通过英语授课,学生如只会英语也能取得学位。日本希望用5年的时间,对选定的30所大学给予必要的援助,以完成“全球化30”。在2009年度将先支援13所大学达成国际化。

获得批准的大学

国立大学: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东北大学、筑波大学、名古屋大学、大阪大学、九州大学私立大学:同志社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上智大学、明治大学、早稻田大学、立命馆大学。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