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的大学 >> 正文

日本国立大学—九州工业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6-30 18:5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九州 工业大学


学校概况


建校年代:1909年


所在国家:日本


所在省州:福冈县


所在城市:北九州市


学生人数:5963人


中国 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九州工业大学


学校简介


九州工业大学,英文名城:Kyush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于1909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国立大学 。大学的简称为“九工大”。九州工业大学的教育体系入选了多项日本教育支援项目。学校不断努力提高教育研究的高度化,目标是今后成为知识与文化的信息发布中心以及培养国际化的机电土建技术人员。


学院*学科


九州工业大学设有工学院(机械智能工学、建设社会工学、电气电子工学、应用化学、原料工学、综合系统工学)、信息工学部(智能信息工学、电子信息工学、系统创成信息工学、机械信息工学、生命信息工学),研究生院设有工学府(机械智能工学、建设社会工学、电气电子工学、物质工学、先端机能系统工学)、信息工学府(信息科学、信息系统、信息创成工学)、生命体工学研究科(生体机能、大脑信息)。


学校特色


学校不单纯是传授技术知识,而且应是修炼如何做人的场所,即确定了培养“擅长技术的士君子”这一指导思想。九十余年来,学校经历了官立明治专业学校、明治工业专业学校,直至今日,学校创立之精神脉脉相传。就这样,私立明治专业学校创立至今,向社会输送了89届共计3万6千余名毕业生,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这批合格人才正为日本工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以传统的做人理念和踏实肯干的精神,受到产(企)业界的高度评价。


历史沿革


明治40年(1907年),为提高日本工业教育水平和加快九州工业地区的发展,由安川敬一郎和松平健次郎二人捐献巨额个人财产,成立了私立明治专业学校,并获批准,昭和24年(1949年)5月31日,根据国家第150号国立学校设立法,成立了包括明治工业专业学校在内的九州工业大学。



九州工业大学


学校荣誉


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第83名


全球高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 第970名


毕业名人


田代茂树、神埼昌久、福岛孝一、山本一元、藤田哲也、田崎昌弘、石川真澄、首藤真吾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