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 申请日本名古屋大学工学部怎么样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7-2 14:2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古屋大学(Nagoya University),简称名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大学现拥有9个学部、15个研究科、3个研究所、2所全国共同利用共同研究基地、29处校内共同教育研究设施。


日本名古屋大学工学研究科/工学部:


大学院专业:应用化学、化学工学、生物机能工学、材料工学、应用物理量子能源工学、电气电子工学、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学、航空宇宙工学、社会环境工学、结晶材料工学、能源理工学、量子工学、微米/纳米系统工学、物质制御工学、计算理工学。


学部专业:化学生物工学科、物理工学科、电气电子情报工学科、机械航空工学科、社会环境工学科。


工学部和工学研究科也是名大最重要的学部、研究科之一,迄2014年已经诞生了2名诺贝尔奖得主。自设立以来,其一直致力于实施教学改革和研究创新,将传统的学科部门有效地结合到跨学科领域,以适应日趋多样的工业技术增长需求。该学科部门向所有本科生提供最基本的工学知识,并且为研究生提供最核心的理论研究知识。


工学部分为五大专业,进入各大专业的本科生将会学习工学领域所需的基础知识,并且在一年后各自选择专业课题。另一方面,跨学科领域的新学科则致力于研究生教育和各种研究,同时每位教授都负责各领域相关的教育与研究。新结构加强了新旧学科的联系,成功地推动了新旧学科的相互转化。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