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要去日本留学应用理工学专业怎么样

作者:沈清清  来源:留学网   更新:2016-6-8 13:5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Japan),全称日本国,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北部。


【简介】


应用理工学是把原子、分子水平的新素材作为创造汽车、机器人、航空宇宙机器等所有人工物生产的对象,以材料科学、力学为中心,设计、热、流体、生产、制御、情报等为工学的基础,进行机械、材料、生产领域的技术创新的学问。


应用理工学


【主要课程及研究方向】


应用理工学是解明各种各样的自然现象的本质,基于“未知的自然现象的探索”,同时实施“新的物质的创制和技术的开发”的学科。主要是应用化学、应用物理学、应用材料工学的基础之上,对新材料、新技术进行研发。


主要课程有:应用化学、物理化学工程、材料结构与性能、材料合成、计算机技术应用、力学、热力学、光学、原子应用理工学、数学物理方法、结晶物理学、理论力学、热工学原理、电气电子工学、电动力学、量子力学、固体力学、纳米构造工学、制御工学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