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故事 >> 正文

我在日本那些被包养的日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7-22 8:2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在日本那些被包养的日子


小川夫人聘我做家庭教师以后,我每到周六和周日都要为她“见学”,基本上是陪她去看画展、讲解作品。每次,她都要请我吃饭。每次相见,小川夫人都特意打扮,十分漂亮。开始,她还经常请竹下夫人等朋友参加。不久,就只和我“出双入对”了。她开始在矜持中表现出温情脉脉,还送我一些衣物等礼物。我不是傻子,能感觉到她在想什么。


当时,TBS电视台每天都在播放一部专为有钱有闲的家庭主妇们拍摄的电视剧《情人电话》,主人公就是一位犹如小川夫人这样的贵妇,因为婚姻和家庭的寂寞,在地铁车站接到了一包印有情人电话公司广告的面巾纸,于是她在百无聊赖中打通了这样的电话,结果从情人电话发展到情人旅馆,酿成了一场家庭悲剧。


这个电视剧的主题歌不错,不少店铺门口的音箱中都在反复播放。我听了,心里很乱。我究竟在扮演什么角色?小川夫人是不是把我当成了商品化的情人?我愿意扮演这样的角色吗……扪心自问,我是把小川夫人看得很透的,她寂寞、虚荣,但也懦弱、善良。她实实在在拥有的只是金钱和物质,她用这些来换取自己精神和感情上需要的尊重和慰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