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手续签证 >> 正文

日本外国人在留资格8月前到期的可延期3个月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5-13 9:2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东方新报》报道,日本出入国在留管理厅于12日发布最新消息称,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于在留资格在今年3月至7月期间到期的外国人,在留期间更新和在留资格变更的申请期限可延长3个月。也就是说,8月之前到期的在留资格,可在到期后的3个月内申请。


为了缓和业务窗口的压力,并降低感染风险,出入国在留管理厅曾在3月、4月前后两次宣布延长在留资格申请期限。其中3月份宣布当月到期的可延期1个月办理,4月份宣布3至6月到期的可延长3个月办理。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