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要求所有入境者提供72小时新冠检测阴性证明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1-15 6:5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从1月13日起,包括日本人在内所有入境日本的人员在机场办理入境手续时,都需要提交由出发地检测机构出具的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报道,此前,日本人和来自部分国家的外国人在入境日本时不需要提供检测证明。但随着“紧急事态宣言”的实施,日本强化了对境外输入病例的防控,13日起所有人员都需在入境日本前的72小时内接受核酸检测,并获取检测证明。


如果不能提供检测证明,则需在日本检疫部门指定的酒店隔离3天后接受日本的检测,即使检测结果为阴性,入境后也需要在自己的住处等地方继续隔离观察14天。


截至13日下午3时,日本全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0万例。


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政府13日基本决定,暂停此前与11个国家和地区实行的相互放开商务人士往来的措施。这意味着除特殊情况外,日本将“全面禁止外国人入境”。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