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在留政策更新,你还能去日本么?

作者:网易  来源:李雪瑶爱娱乐   更新:2021-1-22 15:2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们都说消息越短,事情越大。今天纳豆君就只跟大家说两件事:


在留资格延长


2021年EJU考试有新变动


在留资格延长


众所周知,为了抑制新冠疫情在日本进行的第三波反扑,确保今夏奥运会可以顺利举行,日本政府在本月宣布对其境内一都三县重新实行“紧急事态宣言”,并禁止世界所有外国人的新规入境,相信这个政策一经发表,立刻让所有已经获得了在留资格证的同学们惶恐不已,因为有一部分同学手里的在留资格证有效期即将到期,出于对这部分同学的关照,日本入国管理局于昨日发布了在留资格有效期延长的政策,具体变化如下:


2019年10月1日 -- 2019年12月31日


在此期间下达的在留,到2021年4月30日有效


2020年1月1日 -- 2021年1月30日


在此期间下达的在留,到2021年7月31日有效


2021年1月31日后该日期以后下达的在留,六个月有效。


(以下是入管厅原文件,点击可查看大图)



2021年EJU考试变更点


报名方式


目前来说只能采取网上报名,取消邮寄的方式报名


查分方式


查分方式由过去邮寄成绩通知书的方式改为网上查分并打印成绩确认书。同时,丢失成绩通知书的情况也不开具相关成绩证明。


报名费上调


报名一科费用由7700日元上调为10000日元,报名两科的费用由14300日元上调为18000日元。



以上便是今天纳豆君给大家带来的信息速报,请大家一定要根据最新的信息来调整自己的计划,最后祝各位同学都能顺利赴日,以上。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