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神户南京町“西安门”落成 象征中华街复兴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1-17 7: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户南京町“西安门”落成 象征中华街复兴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神户中华街“南京町”西侧新近落成的“西安门”15日对外公开。

  西安门高约9米,门幅约5米,顶部为金色砖瓦,立柱使用大理石。该门以公元1000年前后(北宋时代)中国的门为蓝本进行设计。内侧的匾额上书有“光复”2字。到了夜晚绚丽的灯光将把西安门点缀得金碧辉煌。

  在即将迎来阪神大地震10周年之际,该町商店街振兴协会(理事长曹英生)将陈旧不堪的旧门拆除,共出资4200万日元工程费建造了新门,以此作为“南京町振兴的象征”。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