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专门学校 >> 正文

神户电子专门学校(私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7-1 6:3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学校介绍


神户电子专门学校的前身是神户电子学园,创立于1958年。1965年正式改名为神户电子专门学校。


校园处于作为全国有名的旅游 地—神户 北野的街中。从校园走到神户的中心地 三宫大约10分钟。三宫中心街是神户最大的繁华街道。距离校园步行数分钟的异人馆,也是当地很有特色的景点。从学校到大阪京都 的交通也都很方便。


在21世纪的今天,在信息技术和电子技术的最尖端的时代,开展独自的专业教育的神户电子专业学校,聚集了时代要求的各种行业,进行着彻底性有目标的工作实践教育。


二,学科设置


1,软件


IT专家专业【4年制】:对于系统工程师必要不可欠的基础技术与知识之外又加上为了活跃于多种多样的项目管理技术和交流技术等的学习。把系统开发与项目管理放入了视野的学校的全部课程,培养IT业界的专家。


注:毕业后,可取得神户信息大学院大学的应试资格。


IT专业者专业【3年制】:磨练系统开发的基础,Web互联网,培养有安全防范等的先进性的技术的IT专业 者。同时,以更高度的资格取得作为目标同时通过事例研究法授课和小组演习、应用软件技能和商务技能,同时学习项目经营管理手法。


信息处理专业【2年制】:2年集中学习IT的基础和应用。在学习应用软件技能和商务技能的同时,基本信息技术人员考试、软件开发技术人员考试等的国家考试合格作为目标。


2,硬件


信息工程专业【2年制】:培养能够设计电子电路制作的工程师。根据实习主体的授课,从电路设计的基础掌握数字设计的技能。能发现制作的快乐。


3,商务:商务信息专业【2年制】:一边学习「交流」「规划」「管理」「指示」的4个要素,一边学习在商务的现场活用IT的方法。估计了实际的商务现场通过事例研究法掌握实践力。


4,游戏 软件


演艺娱乐软件专业【3年制】:学会业界寻求的高度的程序编制技术。从基础开始学习,3维程序编制和挑战从Linux的操作。3D游戏和网络游戏等的开发。用3年时间以即战力为目标的魅力在于全部的课程。


游戏软件专业【2年制】:效率性地学习以程序员被要求的专业技术的2年制专业。把实习做为中心而编成的全部课程,也积极地致力于原创游戏的制作、掌握游戏开发中的实践力、应用力。


5,图形设计:


3DCG动画专业【2年制】:有「3DCG」与「数字动画」的2个学科,对就业后也有用的可以提高实践力的全部课程。


美术设计专业【2年制】:印刷物等的美术印刷设计,总体学习WEB设计,培养时代需要的美术设计师。从色彩与平面?立体构成的基础开始学习,直至熟练掌握数字内容制作的经验技术。


CG研究科【1年制】:在美术领域学习了2年以后,更加广泛,深层次的CG与有关周边领域研究的专业。学生以个别的题目致力于研究,以一级的创作者为目标。


6,音声:


音声制作领域【2年制】:理解声音,以作为音乐能表现自己的所想和意思的艺术家为目标。「音声制作」与「商业音乐」的2专业编成。


音声技巧专业【2年制】:培养在电视无线电等广播制作的领域活跃的音响专业师的专业。充实的设备,通过艺术工作室工作与舞台工作等实践性的授课,学会在现场有效的经验技术。


7,CAD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2年制】:很大的改变了建筑室内装饰世界的CAD&CG的技术。不仅仅安排工作的效率化,作为明确能传达印象的工具,是对现代来说不可缺少的存在。这样时代的表现技术,通过实际制作来掌握。


工业设计专业【2年制】:到底是什么吸引了我们?从事物带有的魅力里学习什么,这个实践就是工业设计。


三,奖学金制度


1.留学生特别奖学金制度(2, 3, 4年度) 月额 20,000円 毎月(8月,3月除)


2.留学生奖学金制度 (2, 3, 4年度) 月额10,000円 毎月(8月,3月除)


3.家境急变奖学金制度(支付人突死等)学费减半 (只限申请年度)


4.日本学生支援机构 私费外国人留学 生奖励费月额50,000円(根据年度变更有)


四,入学须知


1,入学考试: 一般入学、推荐入学的考试原則:书类选考及面试、小论文等。


2,入学资格


满12年以上的学校教育或是符合12年的学校基础教育者;


年龄满18岁以上;


通过正当的手续拿到日本 国的入国许可,或是预定被许可者;


有能够被信赖的保证人者;


日本语能力符合以下的其中某个条件者:


日本语能力试验2级以上合格者;


日本留学生试验的日语科目200分以上者;


在日语教育机关6个月以上接受日语教育者 ;


在学校教育法第1条规定的学校中接受了1年以上的教育者.


3,留学生宿舍: 35,000日元至68,000日元每月,校内或校外


学校电话: 078-242-0014


学校传真: 078-242-0038


具体地址: 神戸市中央区北野町

1-1-8



学校邮编: 〒650-0002


学校网站: http://www.kobedenshi.ac.jp


学校Email: webmaster@kobedenshi.ac.jp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