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TOP级艺术大学,艺术留学生知道吗?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10-21 6:1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国有部分艺术生都会到日本留学,那么你知道自己去日本留学以后该选哪些大学or专业吗?如果你现在还不清楚的话,那么这篇文章或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帮你选择,今天让我们跟着和砚艺术留学的彭老师,看看去日本艺术留学可以报哪些日本top大学or专业。



l 东京艺术大学


东京艺术大学也称“艺大”,是日本的国立大学,培养了很多美术和音乐领域的艺术家,是日本国内公认的最高艺术家培养机构。艺大由东京艺术学校和东京音乐学校两所专科学校合并而成。艺术生可选报的课程主要有:日本画、油画、雕塑、工艺品、一般设计、建筑、美学和艺术史、媒体艺术、文物保护等。



l 多摩美术大学


多摩美术大学简称“多摩美”,主要校区在八王子和上野,现为日本规模最大的美术大学。主要培养能适应国际社会需求的对现代社会作出卓越贡献的艺术家、设计师,电影演剧表现和研究人才。要着重强调的是多摩美术大学造形表现系,是日本美术院校中唯一同时采用全日制和夜大制教学的艺术设计教育的系科。



l 武藏野美术大学


武藏野美术大学位于东京小平市,前身是1929年创立的帝国美术学校,1948年改称武葳野美术学校。武藏野美术大学的日本画、油画、雕刻、建筑、工艺工业设计学科比较有名,而且学校还会定期聘请教授进行相应讲解,喜欢美术的同学相信我这个学校绝对是爆款。



l 金泽美术工艺大学


虽然这个名字可能听起来感觉不太正规,但人家可是早在1955年就设立的日本市立美术大学。学部包含日本画专攻、油画专攻、雕刻专攻、艺术学专攻、视觉设计专攻、产品设计专攻、环境设计专攻、工艺学科。



l 女子美术大学


女子美术大学前身是私立女子美术学校,是一所日本私立大学,建于1900年,同时也是日本最早的女子美术教育学府。本科生设有绘画专业(油画、版画、日本画)、设计专业(产品设计、平面设计、环境设计)工艺专业:(染织品设计、陶艺、玻璃工艺)艺术学专业:(美术史、色彩学、造型理论)专科生设有服饰专业(服饰设计、服饰文化、刺绣)、造型专业(绘画、雕塑、信息设计、空间设计、生活设计)



当然以上只是部分日本美术类大学优秀顶级院校,难考程度和院校级别成正比。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