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城市规划专业留学学校

作者:佚名  来源:bynrnews.com   更新:2019-3-26 10: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城市规划专业留学学校 HND有30个学分的课程。每个课程大约有40个学时。这些课程分布在两年内完成。通常在一个学期中学6到8门课程,课程是一个、两个学分或三个学分。你必须成功地完成所有的课程才能获得HND。在所有课程的学中,后一年的学会更难一些。年和第二年的课程成绩将决定你是否可以到英国进入学位课程的学。 国外Hnd留学



HND是英文Higher National Diploma的简称,中文解释为英国高等教育文凭,相当于英国大学二年级毕业的水平。该课程凭借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灵活而又严格的教学管理体系,享誉全球。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得到的将是具有国际水准的、普遍承认的学历文凭,相当于完成了英国大学二年级的课程(英国大学本科学制为三年),学生可以申请进入英国大学攻读后一年,完成课程后,学生可以获得其就读大学的学士学位,同时可以申请硕士学位相关课程。


日本城市规划专业留学学校 HND课程评估也许和你以前学的课程不一样。27个课程由“通过”或者“不通过”来评价。你必须通过所有的27个课程。课程采取很多不同的考核方式,具体如何考核你的课程是由不同的学科决定的—比如,可能是做一个课题研究,或者一些实践活动。接着会有三个“综合课程”,这些综合课程的考核是有HND各个课程交叉知识和技巧组成的。综合课程考核可能是考试、案例分析、调查、或者是个实践任务。成绩分为A、B、C或者不通过。 意大利Hnd留学



介绍


HND是开发学生在工作中需要的实际技能的高等职业教育文凭证书。在全世界范围内有110多个国家推广承认这一学历。HND课程涉及专业范围广泛,与实际工作环境联系紧密,例如艺术设计、商业学、医疗保健、计算机、工程学、餐饮服务、休闲体育、酒店旅游,以及科学等领域。课程通过开发实际工作中需要的技能来满足学生在职业发展方面的需要,因此课程证书被用人单位。在科学技术迅猛发展下,职业资格正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个人职业发展促进因素。学生们不再满足于仅仅从书本上学死记硬背的知识,而是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和通用技能;而企业则更加需要具有实际知识运用能力,并且能够给企业带来实际效益的实用性人才。


日本城市规划专业留学学校 3、实现出国留学前的几方面过渡: 通过HND课程的学,将会在国内接受国际教育,熟悉国际教育的教学过程和教学方法,提高英语水平,为出国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便早日顺利完成国际教育,融入国际社会。 外国Hnd留学



招生范围


学该课程的学生为高中、职中毕业生,相当于中国教育体系下的大学本科层次课程。学生完成规定的10或16门课程的学并通过外审,取得HND毕业证书。在英联邦的教育体系下,职业类教育和学术类本科教育是互通的。因此,当学生取得HND证书时,所受教育水平及工作、学能力相当于完成英国大学前两年的课程。因此学生也可以直接进入英联邦大学,通过一至两年的学,取得该大学的本科文凭。学有余力的学生也可以继续攻读研究生甚至博士生学位。


日本城市规划专业留学学校马来西亚Hnd留学


 


就业前景


近十年来,职业资格证书在人们的职业发展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HND以其开发学生自主学能力以及通用技能的核心价值,被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以及行业所认可。就教学方法本身而言,HND职业教育在培养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为学生创造大量工作现场的实践机会,因此HND的毕业生往往能够在面试或工作中表现突出,从而得到的就业或升职机会。据英国教育就业部统计,获得HND证书的学生有1/3选择直接就业,2/3选择继续深造,4.5%的失业率大大低于本科毕业生5.5%。


日本城市规划专业留学学校 3、实现出国留学前的几方面过渡: 通过HND课程的学,将会在国内接受国际教育,熟悉国际教育的教学过程和教学方法,提高英语水平,为出国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便早日顺利完成国际教育,融入国际社会。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在日本体验日本的大学祭

    高三学生申请日本名校有双保险

    留学须知:日本就业率最高的十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