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怎样才能在日本生活定居?很多人是这样做到的!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20-9-18 6:2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出入国在留管理厅发布的数据来看,截至2019年6月,在日外国人总数创下历史新高,达到282万9416人,其中,在日中国人为78万6241人 ,占在日外国人总数的27.8%。



日本是中国隔海相望、一衣带水的邻邦,因存在众多优势近年来吸引了很多国人前往日本生活。



比如日本的环境很好,街道很干净,适合居住;便利店、自动贩卖机随处可见,生活上很便利;还拥有准时又四通八达的交通,出行很方便!



其次,日本社会因为老龄少子化问题严重导致劳动力不足,就业机会多,日本政府也在积极引进海外人才。再加上日本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在日本居住的居民(包括外国人在内)都享有加入国民健康保险的权利等,让外国人在日生活得到了保障。



很多人在了解日本,去过日本之后也产生了想要留在日本的想法,那么如何才能在日本生活定居呢?大多数人是通过留学 实现留日梦想的!



日本留学,不仅能达成在日生活的梦想,更因为日本与国内的教育制度不同,普通学生也能逆袭进入日本名校 ,接受世界高水平教学。



此外,日本留学费用便宜、性价比高 ,日本还允许留学生打工,可缓解经济上的压力,学成之后的就业前景也非常广阔,目前日本几乎达到毕业后人人都能找到工作的“完全就业”时代。



那么问题来了,决定去日本留学后该怎么做呢?



在申请留学的时候,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留学问题……


语言要求?


费用多少?


日本留学有哪些注意事项?


日本的留学生活是怎么样的?


怎么选校选专业?


……



来来来!有困难,找组织!


让有经验的过来人为你指点迷津!



私信咨询


-免费办理日本留学申请-


省下中介费,也许可以让父母少皱一下眉


你可以用省下的钱买一台笔记本电脑,


等你收到offer的时候,可以买去日本留学的机票


........



关于留学 ,你所疑惑的,正是我们需要解答的


关于日本 ,我们要介绍的,正是你感兴趣的



留日前辈将为你指点迷津


告诉你可以达到目标最快的路


他们会根据你的个人需求让你的申请变得独一无二


他们秉持着零中介费原则让你放心选择


他们还将成为你的朋友


在你抵达日本后,将继续给你可靠的建议和指导


无论你是高中生、专科生、大学生还是大学毕业生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