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服装与纺织专业留学要求

作者:佚名  来源:bynrnews.com   更新:2019-1-30 9:4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服装与纺织专业留学要求 费用高低看虚实 好的出国留学预科班成本通常很高,收费自然也不低,但实际上不一定比一些看似费用较低的出国留学预科班更贵。比如,有的出国留学预科班的费用中就不仅包括学杂费,还包括雅思考试费、甚至住宿费等等,还省去了留学服务的费用。因此,在计算预科班费用时,一定要把所有可能的花费计算在一起做比较。另外,好的出国留学预科班会提供难得的本科奖学金,降低国外本科学的学费。 留学预科分数要求



如何选择


(1)认清学校资质,办学质量有保证


有的预科只是语言培训,而真正正规的预科学校会在预科中渗入很多将来本科会触及到的计算机,数学或商科知识,为你进入海外本科学打下全方位的坚实基础。另外学校的办学质量也需注意,选择办学时间较久,声誉较好,和海外多所大学有对接课程的预科学校为宜。


日本服装与纺织专业留学要求 留学预科推荐



(2)弄清就读的预科与大学之间的关系


选择预科留学,一定要弄清就读的预科与大学之间的关系,认真甄别。如:完成相应预科学,考试合格后是不是可以直接进入该大学学,是否需要改变签证类型或重新申办等。另外,对国内机构开设的大学“预科”,也要确认其办学性质,以及就读的“预科”对申请进入国外大学有何作用等。


为解决国际学生适应该国教育体系而设置的一种过渡性课程,一般为1年,设置的课程比本科少,例如本科每年要修读的课程为8-12门,而大学预科的课程5-6门,其中也有一些课程专门帮助学生适应该国教育系统,例如如何写论文,如何演讲等。课程设计由国外大学提供,各科成绩毕业考试合格、获得预科文凭后,才能读国外的大学。国内市场上的预科可分为大学(本科生)预科和研究生(硕士、博士)预科。


日本服装与纺织专业留学要求 留学预科条件 (1)认清学校资质,办学质量有保证 有的预科只是语言培训,而真正正规的预科学校会在预科中渗入很多将来本科会触及到的计算机,数学或商科知识,为你进入海外本科学打下全方位的坚实基础。另外学校的办学质量也需注意,选择办学时间较久,声誉较好,和海外多所大学有对接课程的预科学校为宜。



(3)根据自己水平选择课程


学生选择预科课程应从自己的具体情况出发,切莫秉持盲目从众的心态,对自己的学不负责,请务必在咨询过相关专业的留学机构和教育人士之后,再做出慎重决定。


(4) 可在国内参加可靠的国际预科班


目前国内,各大高校针对自费出国留学生开办了形式多样的留学预科课程。在选择过程中应注意询问该预科课程是否获得海外大学的认证,要求项目方提供书面文字材料,保证学生在完成预科课程后可以顺利进入国外大学大一课程学。


中国学生为什么要学预科课程?


从学历上看,加拿大的高等院校并不要求中国学生一定要学完预科课程之后才能被录取,如果成绩(平均分85分以上)、托福80分(新托福考试)以上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大学本科一年级的课程。但如果学生的英语水平不好的话,他们可以通过修读预科课程,然后再进入本科课程学的方式前往加拿大留学。


日本服装与纺织专业留学要求 出国留学预科班并非英语培训 出国留学预科班不仅仅是一个获得满意雅思或托福成绩的英语培训班。中国学生已经在英语成绩速成方面吃了很多苦头,许多小留学生到了国外后,难适应的往往是国外宽泛、自由、独立的学方式。高标准的预科班在课程设置中除了必要的英语课程,还要帮助学生逐步从被动教育中解放出来,培养主动学、独立研究的精神。此外,高标准的预科班还应结合中国学生特色,帮助学生选择未来大学专业的课程,进行职业生涯设计与专业选择。留学预科学费



(1)读预科为读本科打基础


除了学英语外,预科期间学生还要学一些大学预备课程,比如专业课基础知识,可以熟悉国外教学方法,调整心理状态,为本科学打下基础。


出国留学美国预科往往是由大学的专业教师精心设计的,用以满足该大学以后教学的实际需要。但其课程内容往往还与教授该项目的预科教师共同审定和修改。出国留学美国预科着眼于为学生将来进入大学后能顺利完成其大学学业提供必备的知识。英语科目旨在培养学生英语理解、听、说和写作等方面的信心与能力。


有的出国留学美国预科只是语言培训,而真正正规的出国留学美国预科学校会在预科中渗入很多将来本科会触及到的计算机,数学或商科知识,为你进入美国本科学打下全方位的坚实基础。另外学校的办学质量也需注意,选择办学时间较久,声誉较好,和美国多所大学有对接课程的预科学校为宜。


(2)英、澳预科阶段必不可少


有家长担心读预科会延长孩子的学业时间,情况并不是这样。英联邦国家大学本科为3年,加上预科1年,年限与国内大学本科一样,而且国外3年制本科的课业量并不比国内大学少,所以不经过预科锻炼,学起来比较吃力。如果继续在国外读硕士,像英国的硕士课程只需一年,本硕共计5年,比国内的学时还短1-2年。


出国留学英国预科,就是英国大学基础预备课程,它是为那些不能满足直接进入大学本科学位生学位课程学要求的国际学生设置。基于中国现行的教育体系与西方英联邦国家的教育体系的差别,中国的高中毕业生或大专院校毕业生一般不可以直接进入英国的大学一年级课程的学,因此所有来自于中国的高中毕业生或大专院校毕业生必须先完成大学预备课程并通过考试后方可正式进入大学一年级课程的学。


日本服装与纺织专业留学要求 (1)认清学校资质,办学质量有保证 有的预科只是语言培训,而真正正规的预科学校会在预科中渗入很多将来本科会触及到的计算机,数学或商科知识,为你进入海外本科学打下全方位的坚实基础。另外学校的办学质量也需注意,选择办学时间较久,声誉较好,和海外多所大学有对接课程的预科学校为宜。 留学预科报名要求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在日本体验日本的大学祭

    高三学生申请日本名校有双保险

    留学须知:日本就业率最高的十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