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故事 >> 正文

早大中日学生春节联欢会隆重举行

作者:林梦叶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05-2-15 8: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3日晚,早稻田大学校园内一角充满了中国文化气息,由早稻田大学中国在学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留学生会)举办的新春晚会正在举行。当晚,不仅日中学生在此欢聚一堂,曾经给予留学生们无比关怀的校方,以及各界友好人士也应邀出席了晚会。中国驻日大使馆教育处也给予充分重视,特意派要员前来参加,并发表了讲话。早稻田大学总长白井克彦,参议院议员荒井广兴,众议员议员河野太郎等也都到会,与中日留学生欢聚一堂,交流友情。白井总长等发表了充满热情的祝词。大家共同举杯互祝春节快乐。

为了让晚会更加丰富多彩,主办者还准备了幸运抽奖活动,为与会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奖品,主要都是面向留学生的。这对于生活比较拮据的留学生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这与各有关部门对留学生的关怀是分不开的。学多留学生表示一定好好珍惜留学的机会,来年更加认真地学习,为日中友好尽力发光。

春节将至,各个学校都在留学生会的积极准备下,召开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序幕刚刚拉开,今后数日,日本将刮起一股红色中国风。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