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日本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举办"庆圣诞迎元旦晚会"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7-1-5 10:2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4日电 2006年12月25日晚,由日本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主办的“庆圣诞迎元旦晚会”在千叶大学国际交流会馆隆重举行。千叶大学校长古在丰树、千叶市日中友好协会铃木理事长、千叶县等各界友好人士、中国访问学者、留学生校友和在学留学生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古在丰树校长致辞中说,多年来在与中国留学生的接触中,深深感受到了中国留学生的勤奋好学,学校今后将继续努力为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研究环境,在学费减免、生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会长吴虹,代表千叶大学500多名中国留学生向多年来给予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极大关心和支持的日本各界友好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悉,留日学人们纷纷上台展现各地方的特色曲艺,既有京剧演唱、女生小合唱、山东快板,还有方言大串连、单口相声等, 演出精彩纷呈, 引发阵阵欢笑声, 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