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ベ—ス株式会社创立十周年庆祝晚会侧记

作者:林近秋  来源:新日本华侨报   更新:2007-2-14 11:0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26日,为庆贺公司成立十周年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ベ-ス株式会社假借帝国饭店,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晚会。来自IT业界与社会各界的嘉宾及ベ-ス株式会社部分员工等近300人参加了这一盛会。

中山社长发表激情演讲。

ベ-ス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中山克成是1987年赴日的中国自费留学生,当年赤手空拳,一切从“零”开始,到如今开辟出一块广阔的天地。在庆祝晚会上,中山社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回顾了公司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从创业时的8个人发展到350人,资本金从1千万日元增至两亿日元,销售额从6千万日元飞升至20亿日元……2001年7月,ベ-ス株式会社进驻上海,成立了“上海贝信软件有限公司”,2006年5月,总投资20万人民币的无锡山秀软件有限公司由ベ-ス株式会社和SIC、TaKT等三家公司合资创建而成,目前,该公司已聘用了一批优秀的计算机软件开发人才,计划在五年内发展成为一个规模超过1000人的大型软件开发企业。

中山社长的激情演讲中交织着两个核心词:一个是“飞跃”,一个是“感谢”。ベ-ス株式会社十年内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在金融、物流等领域的开放式系统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开发实绩,获得了很高的声誉,并且被《日经ビジネス》、《产经新闻》、《日经产业新闻》、《日刊工业新闻》等日本主流媒体广为报道。中山社长为公司的发展规划了宏伟的蓝图——到2010年,ベ-ス株式会社的经常利益将达到10亿、销售额达到100亿、员工人数超过1000名。中山社长表示,他对公司前景充满自信,这是因为ベ-ス株式会社成立以来,一直拥有包括各位嘉宾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厚爱,真是这份真情,化作一份巨大的动力,推动着ベ-ス株式会社不断超越,中山社长在庆祝晚会上真诚地向大家道一声“感谢”。

十年弹指一挥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山社长的引领之下,ベ-ス株式会社将在一个崭新的平台上迎来更为辉煌的明天。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