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免费资讯的“日本留学资料中心”在沈阳成立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更新:2007-12-19 10:2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1日上午,东北最大的“日本留学资料中心”正式成立,拥有分类齐全的日本学校及赴日打工、就业信息,即日起将免费开放。

  据《辽沈晚报》报道,新成立的日本留学资料中心由日本产业情报教育中心倡导,日本联合周报、日本留学新闻等多家日本企业共同合作,地点设在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20甲沈阳新干线外国语培训学校内。中心负责人张炎介绍说,中心已拥有200多所日本最新的大学、专门学校(相当于中国的中专)、日语学校等院校的招生简章和学校介绍,此外,人们在这里还可以了解诸如日本打工、就业等信息,避免出国之后走弯路。

  “这里完全是免费的,很多学校的申请表都可以在这里直接填写,如果自己能够做这一步,可以省下高昂的中介费用。”张炎说。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