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生活问题 >> 正文

永住者配偶离婚之后的签证会被取消吗?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网   更新:2008-8-31 16:0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我是一个永住者配偶,妻子有些歇斯底里,我们的感情也接近破裂的边缘。现在我想离婚。可是,又担心自己的签证被取消,感到很痛苦。现在我持有三年的签证,请问我离婚之后,签证会被取消吗?

答:永住者配偶和日本人配偶者同样,即使离婚之后,在签证到期之前,不算非法滞在,就劳也可以不受任何限制,但是,不能从事风俗业。 如果离婚后,到签证更新之前,你又找到了新爱,结婚了,那还可以以新的身份申请资格更新,或者是延长。如果没能再婚,但是却找到了工作,也可以申请就劳签证,继续留在日本。

夫妻之间,能够在一起生活多年,实在不容易。所以,对于离婚需要三思而行。现在社会上流行六年之痒、七年之痒之说,意思是说夫妻之间经过数年的共同生活之后,彼此之间新鲜感消失了,出现感情疲劳期,因此而导致感情危机,甚至离婚。所以,夫妻之间的感情要想长久,还是需要维持的,更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所以,你说妻子有些歇斯底里,脾气不好,是否要好好寻找一下原因,是不是因为你忽视了她的存在?对她不够温柔?不够关怀,所以她才以发脾气的方式来引起你的注意呢?

总之,希望你离婚之前,以夫妻感情为重,而不是优先考虑签证问题。

祝你幸福,顺利!


 

留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