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宣布10月起允许长期签证持有者有条件入境

作者:未知  来源:eastmoney.com   更新:2020-9-28 9:2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宣布10月起允许长期签证持有者有条件入境


日本首相菅义伟25日在新冠肺炎疫情对策本部会议上表示,将从10月1日起,允许全球所有国家及地区的商务及留学人员等长期签证持有者有条件入境。观光游客不在此次放宽的入境对象范围之内。


菅义伟称,因为长期签证持有者的整体人数在可控制范围内,因此可以做到既防止疫情扩散又可以促进本国经济活动的开展。同时,也希望此举能加速明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的准备工作。


菅义伟在会议中表示,“为了促进经济恢复,国际人员之间的往来是不可缺的。不论是日本国籍还是外国国籍,只要经过认真检查,我们都会全力推动人员往来。”


据日媒报道,在此次放宽入境限制之前,日本已经放宽了对泰国、新加坡等部分国家和地区商务人士的入境限制。此次不仅全面放开入境国家和地区,并且在商务人士的基础上增加了自费留学生及以医疗、文化、体育等活动为目的赴日外国人士。


作为入境条件,入境者除需提供健康检查证明外,还需在入境日本后进行为期2周的隔离。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