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手续签证 >> 正文

日本留学签证必备条件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23 10:1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 签证所需资料:


  1. 申请者必须是经营者或管理阶层,而公司至少开业二年以上才有申请资格。


  2. 申请者必须出示盖有公章及负责人签名之公司信笺2张(可注明仅供签证用),由我http://qz.533.com司代为打印单位证明信及放假信之用。

  3. 申请者必须出示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代码证。

  4. 申请者公司名片3张。

  5. 大一寸彩色照片6张。

  6. 全家户口本复印件。

  7. 如夫妻同行请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8. 申请者身份证复印件(如是小童,请提供出生证复印件及父母授权书)。

  9. 申请者的经济资产证明,如:银行存折(至少三万元以上,活期存折至少三个月以上)、房产证、汽车行驶证等复印件,资产是配偶的,请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10.填写个人资料表。

  11.如申请人是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的复印件。

  二、说明:

  1. 签证申请后,领事馆如不签发签http://qz.533.com证,申请人仍需缴交签证费用及手续费。

  2. 签证办妥后,客人取消出发,必须交回护照将签证注销,及缴交手续费。

  3. 获得签证的客人,必须交纳随团返回担保金;客人返回后,必须在3天内交回护照原件或复印件,否则担保金不予退还。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